周星驰被追讨7000万案再审,前女友现身法院,戴墨镜露面气场十足

于文凤于上午抵达高院,但没有入厅内应讯,而是在另一个房间与律师研究法律文件,大约在中午12时30分外出用膳,预计会在下午出庭作供。

现年48岁的于文凤,与周星驰相恋13年,是星爷“正牌女友”中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位。两人分手前一年屡传婚讯,却最终敌不过分手的命运,于文凤离开星爷后,虽有意淡出大众视线,却因两人7000万官司案,成为全城焦点。

11月18日,于文凤追讨周星驰7000万分红一案在香港法院开审,头一天由双方律师代表出庭,于文凤律师表示,02年4月成为星爷旗下公司财政顾问,除了2万月薪(最高时5.9万),周星驰曾承诺会给于文凤10%的利润分红,至今有7000万没有到账。

周星驰律师表示,10%分成只是恋人在热恋时的绵绵情话,没有法律效力,交往期间周星驰先后赠予于文凤2160万港元,并允许于文凤和母亲入住星爷的“天比高”豪宅,一切都出于感情,并非因为协议。

目前,案件的关键在于星爷名下价值逾10亿(分手那年估值8亿)的“天比高”豪宅,周星驰方声称当初购房是用于自住,不能算作投资,故而不用分10%获利佣金。

于文凤方表示,两人有口头协议,于文凤分手后找周星驰要回八千万分红,但周星驰只给了一千万。

18日当天,周星驰和于文凤均没有出席,周星驰姐姐周文姬则有露面,她戴着口罩行色匆匆,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19日下午,案件继续开审,两人代表律师提前抵达,于文凤则在不久后露面。

于文凤戴着墨镜和口罩气场十足,身穿白色休闲外套,扎着马尾显得身材清瘦,于文凤走出法庭时单手插袋,同样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据悉,于文凤于上午抵达高院,但没有入厅内应讯,而是在另一个房间与律师研究法律文件,大约在中午12时30分外出用膳,预计会在下午出庭作供。

于文凤生于香港望族,父亲是富商于鏡波,她很早就涉足家族生意,亦曾在港交所工作,投资经验丰富曾是星爷的得力助手。

两人情断2010年,分手后于文凤恋上百亿富商廖尧城,两人交往至今却没有结婚,期间于文凤曾被拍到多次带娃外出,但她否认是孩子妈妈,估计和星爷一样,没有结婚也没有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