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最新情况!超新星狂练三分球 韩德君加强中投 蒋兴权督训

11月19日,目前CBA联赛暂时停止,第二阶段的比赛会在12月份重新开始,因此眼下不少球队都回到了各自主场。辽宁男篮在回到沈阳后没有停歇,而是赶往鞍山进行封闭训练。那么球队现在训练情况如何,不久前有球迷上传自己拍到的视频。
图片
画面中我们首先看到郭艾伦和梅奥在做力量训练,都抱着杠铃片,郭艾伦练完了后梅奥再练。随后镜头转到场上,这时看到了大部分球员。只见张镇麟在主练三分球投射,他相继几次出手都命中,看起来手感不错。张镇麟今年刚刚进入CBA联赛打球,展现出了超新星的天赋。不过张镇麟也暴露了自己的缺陷,比如投篮不稳定,防守端专注度不高等等。眼下暂时休赛,所以对于张镇麟来说是极佳的提升时间,现在他苦练三分球也是这方面的考虑,期待他再次开赛时的表现。
图片
同时还看到韩德君,他正在练习中投,我们看到大韩都是在罚球线附近出手,而且命中非常高。韩德君新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场均出场30分钟,能贡献18.1分12.6篮板1.6盖帽。韩德君本赛季上场时间有所下降,原因还是朱荣振的到来,这也让他体能更加充沛。韩德君此番加强中投也是为球队战术考虑,其实在比赛中他的中投命中率也非常高。
图片
老帅蒋兴权则在场边督训,只见他时而走动,时而呼喊场上的球员,指导他们注意的地方。蒋兴权于今年休赛期加盟辽宁队,担任顾问一职。来到球队后,蒋兴权和杨鸣对于球队进行了改造,比如通过租借的方法获得替补中锋朱荣振,从比赛情况来看效果非常不错,韩德君得到了稳定的休息时间。再有就是球队现在大量使用年轻球员,朱荣振、吴昌泽、张镇麟、鄢守琪都获得了稳定出场时间,而且表现都不错。辽宁队现在整体方向是向上的,球队已经展现出冲冠的实力,后续等到西蒙斯加入,这支队伍将更有竞争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