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名班主任走进金湾凤鸣学校,这群“小凤凰”引起了TA们的注意!

厉害了!

金湾这所学校的“小凤凰”

引来了大批班主任的围观!

这群“小凤凰”来头可不小,

今天,

小金就带大家走进校园了解下!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全面推进校园主题文化建设,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干净整齐的文明校园,充分发挥市(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作用,珠海市教育局于1月11日下午在金湾区凤鸣学校召开了全市(省)名班主任工作现场会

“小凤凰”作介绍

“小凤凰”落落大方的将自己对凤凰文化的理解介绍给来宾,让来宾亲身感受到了凤鸣学校丰富内涵的校园文化。

▲向领导介绍

▲笑脸墙

曾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曾小燕副校长以题为《文化引领提内涵,精细管理促发展》,向与会领导和工作室主持人介绍了两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

用“承上启下扬帆游学海,继往开来矢志攀高峰”的凤之志精神,引领全校师生既要传承百年凤鸣原有的历史文化和优良传统,更要有凤的品格和志向,自强不息、开创未来。

市教育局李东生科长讲座

市教育局李东生科长为大家作了讲座《用“珍珠—项链法”构建文化育人的现代学校》。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凤鸣学校的校园主题文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在全市进行了展示,为“农村”小学校与市、区各学校的交流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