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名媛关颖自曝怀4胎?反转回应:没那么想不开

11月19日,台湾第一名媛关颖在社交网站上官宣了自己怀上第四胎的喜讯,分享了超音波的照片来公布这个喜讯,配文表示:“恭喜C+Phi+D又要当哥哥姐姐了!”

关颖疑似透露出自己即将升级为四宝妈的消息之后,引来不小轰动,网友们也纷纷现身在评论区送祝福,已经44岁的辣妈名媛关颖之前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冻龄颜值完全看不出年龄,只是没想到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的关颖如今又有宝宝了?

视频中的女儿拿着照片看起来欣喜若狂,镜头中关颖并未现身,但有问女儿为什么拿着这张照片,女儿朱古力很兴奋的表示:“我又要当姐姐了”身边的两个弟弟则蹦蹦跳跳的表示:要当哥哥了!

没想到之后还有反转,原来晒照官宣喜事的是妹妹怀上第三胎,还表示自己还没那么想不开。只是调皮打嘴仗,还替妹妹谢谢大家的祝福。

作为超级辣妈和顶级名媛,没想到关颖私底下还有这样喜欢搞怪的一面,对比近照也一如既往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经怀孕的迹象,原来是搞了大乌龙啊!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以大长腿好身材让不少网友关注,而且作为豪门阔太也生活大部分时间也花费在照顾孩子和名媛团喝下午茶上面了!

之前就因为关颖鲜少露面拍片引来不少热议,大家还很期待她能复出拍剧呢,希望她能不辜负美貌和好身材啊!如今澄清并非自己怀上第四胎,从侧面来看女神也是带娃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