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上调一新星,后卫线更加拥挤,鄢手骐或跌出大名单

目前CBA各支球队都处在一个休假和调整的阶段,而辽宁队也不例外。不过辽宁队并没有在沈阳的大本营进行备战,而是来到了鞍山进行封闭式训练,在这里辽宁男篮将全身心的投入,以来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而辽宁队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将会在12月2日正式开打,对手将是老熟人郭士强带领的广州男篮。

而第2阶段的辽宁男篮在阵容上也会发生一定的调整,尤其是西蒙斯的到来会打乱目前球队的12人阵容,所以将会有球员离开12人大名单。这样一来让国内球员的竞争更加激烈。而近日辽宁男篮年轻后卫周俊成再次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也可以猜想周俊成也很有可能在第2阶段当中登场比赛。

周俊成今年21岁身高1米92体重85公斤,是辽宁男篮少有的高个子后卫。可以说周俊成身体天赋比较出色,在后卫线上能够承担更多的任务。但是目前他过于年轻,没有一队比赛经验这对于他来说可能是一个弊端,但同时初生牛犊不怕虎,如果真的给他机会的话,或许周俊成也能够有亮眼的表现。而一旦周俊成进入大名单,那么势必会对辽宁队的后卫线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而后卫线位置最不稳定的球员就是鄢手骐了。

在第1阶段当中,鄢手骐的表现只能说是比较的中庸,没有太多的亮点,尤其是在进攻端多次空位机会都把握不住,也让杨鸣对他摇头叹气。不过鄢手骐也并非一无是处,他在防守端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对位小外援能够较好地限制对手,这是辽宁队没有放弃他的一个原因,而如今随着周俊成的上调,那么也将会给本来就十分拥挤的后卫线再次出了一道选择题。

周俊成上调一队训练那么很有可能在第2阶段的比赛当中顶替鄢手骐来。对于鄢手骐来说他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危险的,如果一旦周俊成获得教练组的认可,那么鄢手骐也将彻底没有位置了。本赛季对于他来说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由于高诗岩的出走,鄢手骐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但是他在比赛当中并没有打出亮点,也让球迷和教练组对他有些失望。

如果接下来在训练当中不能够打动教练,那么他将真正的跌出12人大名单了,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最后也要说一句辽宁队后卫线人才太多了啊,没有亮点不刻苦的球员终究会被淘汰的,希望鄢手骐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来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