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扩!台州多条道路施工、交通管制通告!过往司机请注意绕行

11月24日起
路桥财富大道全封闭施工
11月23日起
温岭市横淋线改造
11月21日
天台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请绕道行驶
1
路桥财富大道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因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路桥区财富大道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施工范围
(院路一级公路至银安西街)
南往北车道
施工时间
2020年11月24日起
至2021年1月15日止
温馨提醒
施工期间,沿线本地居民进出时,请服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按指定路线通行,南往北车辆、行人由双庙路进行绕行。请车辆、行人途经绕行路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施工提醒指示信息通行,并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命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2
道路施工通告
图片
因温岭市横淋线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现场及周边横山头、鸡鸣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基本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将道路施工路段涉及百丈路、工业大道、振业路、长江路等部分路段和路口交通组织及管理措施织措施调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0年11月23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止,横淋线百丈路口至工业大道路口实行封闭施工。横淋线工业大道至长江路段半封闭施工,该段车辆由北向南通行。城区往新河方向绕行百丈北路经聚兴路至长江路。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依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温岭市交通运输局
温岭市城东街道办事处
温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温岭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3
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
(台州天台站)乡村越野赛
暨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比赛期间
将对天台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通  告
经天台县人民政府批准,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台州天台站)乡村越野赛暨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比赛于11月21日(星期六)举行,届时约1000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分别参加10.5公里马拉松,起终点设置在街头镇后岸村。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1月21日7:30至比赛结束,除持有《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对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1.11月21日7:30至11:00,桐街线街头镇张家桐村口至龙溪乡岭下桥头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相邻的外围道路同步实施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2.11月21日8:00至11:00,街头镇后岸村至湖崷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途经车辆请提前绕道通行,相邻的外围道路同步实施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二、11月21日,比赛路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三、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人民警察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四、交通管制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通告明确规定时间除外)。
请广大市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按本通告规定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特别
提醒
近期要上高速的车主注意
1、11月23日起,因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公路工程第4标段跨G15沈海高速(甬台温)黄岩段桥梁工程施工需要,台州高速交警决定采取施工路段禁止通行及相关路段禁止黄牌货车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详情点击施工公告
图片
图片
2、11月16日21点开始连续5个晚上,G15沈海高速(甬台温)猫狸岭隧道群路段开展断流施工。届时,台州高速交警将采取封道、分流、限流、绕行等系列交通管制措施,北上车辆将无法通过此区域,会对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造成较大影响。详情点击施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