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太幸福!功勋传奇协助训练,80岁老帅全力辅助,两小将成重点

北京时间11月19日,辽宁男篮正式赶赴鞍山进行第一阶段的调整训练,由于第一阶段的整体成绩和相关目标达到预期效果,所以杨鸣并没有在一开始安排对抗性训练,而且通过教练组的协调,针对不同球员进行初步调整,通过训练的方式,达到一个相对比较高状态。
图片
从曝光的训练视频来看,辽宁男篮教练组团队堪称豪华阵容,张镇麟,韩德君,刘雁宇,吴昌泽,朱荣振等人,悉数参与到吴乃群的针对性训练。
而且根据张镇麟和吴昌泽的技术特点和打球方式,让他们做出针对性调整,而韩德君和朱荣振,刘雁宇则是通过一打一的方式,参与到合练状态。
图片
郭艾伦,梅奥,以及鄢手骐则是以力量训练为主,同样从曝光的视频看到,梅奥和郭艾伦是分别加到个人训练,从负重到身体协调性,借此调整到一个相对比较高状态,其中卢伟和马丁则是以辅助为主,进一步帮助球员进行专项训练。
图片
主教练杨鸣反而是成为最为“休闲”一员,从场外的外线球员力量训练到场上的锋线,内线球员练习投篮,此时的辽宁男篮正像一台机器一般,有条不序推动前进,杨鸣作为CBA少帅,能得到如此众多的专业教练负责,确实是太幸福。
更加重要的是80岁老帅蒋兴权,同样是以顾问的方式加盟到辽宁男篮,全力辅助杨鸣成长的同时,他的多项针对性建议,从某种程度上帮助球队重建,起到非常好引导作用,所以吴昌泽和张镇麟得到重点培养的情况下,加上原来的上个赛季主力球员框架,以及超级外援西蒙斯的投奔,各方面极为均衡,早已是跻身到CBA夺冠热门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