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了!辽宁男篮新援状态有好转 杨鸣批准参加球队合练

11月20日,目前CBA联赛暂停,第二阶段的比赛会在12月份再度开启,因此眼下不少球队都在积极备战。球迷们关注的辽宁男篮前段时间回到了沈阳,后续又去了鞍山进行封闭训练。备战的同时,辽宁男篮还赴当地小学参加公益活动。在和该所小学的学生打完比赛后,主教练杨鸣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西蒙斯今天就开始参与球队合练。

辽宁队于前几天到达鞍山,那么他们为什么不在沈阳进行训练呢,据了解是因为主场在办一个大型活动。到达鞍山后球队安排封闭训练,因此外界对于他们的情况很少知道。不久前辽宁队到当地小学参加公益活动,期间杨鸣给小朋友们送上礼物。而球员们则和小学生打了一场比赛,期间有不少精彩画面传出,我们看到郭艾伦大帽小朋友。在比赛结束后杨鸣接受了采访,有被问到西蒙斯究竟何时参与球队合练。他回到:“今天就参加了合练。”

辽宁男篮于今年休赛期进行阵容调整,一方面国内球员有动作,高诗岩和郭旭换来了朱荣振,另一方面就是外援变动,继续续约梅奥的同时,也和前马刺队球员乔纳森西蒙斯接触。其实当时很多媒体和球迷都不相信,毕竟西蒙斯之前也得到了勇士队的认可,因此来CBA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后来西蒙斯抵达广州,并进行防疫隔离,这才让大家确定加盟辽宁队。

西蒙斯隔离后就抵达沈阳,当时很多辽宁队球迷前来接机,后续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不过西蒙斯还引起了一些质疑,原因就是传出的训练视频显示状态非常一般,特别是投篮,几乎铁出边际,一度被调侃跟以前的史蒂芬森差不多。辽宁队大部分球员是先去的鞍山,当时西蒙斯还在沈阳,由助教马丁内斯负责训练,一度让人认为不会前往鞍山进行合练。而现在辽宁队还是让他参与合练,这就证明他的状态应该有所好转,不多说期待他后续的比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