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最新消息!杨鸣率队举行公益活动,西蒙斯归队将首次合练

目前CBA正处在一个短暂的休整期间,各支球队在打完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也是纷纷回到各自的训练营进行合练,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而辽宁男篮在经过短暂的假期之后,目前已经前往鞍山进行封闭训练。
图片
而就在今天辽宁男篮方面也传出了两条消息。其中一条就是主教练杨鸣率领助理教练卢伟、吴乃群以及队员韩德君、郭艾伦、张镇麟、吴昌泽、刘雁宇、朱荣振6名球员,一同来到了鞍山市山南小学举行手拉手助力篮球梦的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辽宁男篮受到了山南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并且山南小学的学生为他们带上了鲜红的红领巾。辽宁男篮的队员和山南小学的学生进行了非常友好的互动,甚至郭艾伦又拿出了招牌式的搞笑,随后球员们也和山南小学学生组队进行篮球比赛,很好的传递了篮球文化。
而在最后的环节当中,辽宁男篮也为山南小学的同学进行了篮球签名活动,可以说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此次公益活动起到了助力篮球发展的作用,同时也再次将辽宁男篮的文化传递到学校当中。
图片
而第2个消息就是辽宁男篮的外援西蒙斯在今天下午将和球队进行首次合练,而这条消息也是由主教练杨鸣在采访中透露表示的。西蒙斯早在10号便来到沈阳进行独自训练,而辽宁队返回沈阳之后,西蒙斯也并没有立即归队,而是在助理教练马丁内斯的带领下进行战术和投篮的训练。
而随后辽宁男篮集结前往鞍山进行备战,西蒙斯也并没有和球队会合,仍然在沈阳独自的训练。而在今天西蒙斯也终于和辽宁男篮进行了首次的合练,不知道西蒙斯将会和辽宁男篮的队员擦出怎样的火花。西蒙斯可以说是辽宁男篮最为倚重的外援了,尽管梅奥近几场发挥的不错,但是梅奥竞技状态和打球气质方面还并不是最适合辽宁队的,辽宁队更需要一明强硬的冲击力更强的外援来带领球队,所以西蒙斯也必将受到更多的期望。
图片
以上就是辽宁男篮今天传来的最新消息了,在休赛期辽宁男篮的话题也未间断,同样引起球迷的关注。今天的公益活动很好地拉近了篮球和校园之间的距离,为传播篮球做出更好的表率作用。另外西蒙斯将与球队合练,更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事情了,而西蒙斯有如何的表现,也将影响着辽宁队在今年季后赛当中能够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