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消息!艾伦不讲武德,名记喷联赛退步,姚明存危机,韩德君暴瘦

今天辽宁前往了鞍山市山南小学进行了公益活动,这其中辽宁和学生进行了比赛,当然郭艾伦在比赛中出现了一打五和盖帽的画面,他根本不讲武德,你要知道这些学生都非常矮。当然比赛中郭艾伦也有被抢断。总的来说,大家开心就好。最后辽宁这边多位球员成为了篮球教育指导人,暖心了。

同时本赛季的CBA遭到了无数人谩骂,这种情况下一位媒体人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这么的话语,他表示:联赛一年不如一年,越办越差,倒退!今年差就是差,我就直说。这样的话语非常明显,在之前那段时间的那些争议事件CBA确实没做好,分别是外援与巨额罚单,这是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的。

甚至在这种情况下,某个论坛已经开始讨论姚明。这其中就爆出姚明站在李楠这边,姚明是属于那种名气大,势力弱的一面。而对于那些不支持姚明的人,他们会给姚明造成一些危机。所以目前这支局面确实有些复杂。不过这几年姚明的改革来看,并没有什么不妥。CBA越来越职业化,当然这几天的处理上并不是很出色,毕竟还在发展。

同时在韩德君这里,他这几年存在了暴瘦,个人感觉咋有20斤了?当然这也是为了自己比赛的需要。随着年龄增加,韩德君受伤的可能性也会增加,减重是韩德君必须要面对的。当然即便减重,有郭艾伦存在的时候,他在球场上的威慑力依然极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