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学生抢断?郭艾伦这下糗大了 名记:这球可以吹一辈子了

尽管CBA目前还正处于休赛期,不过,球员们可没有闲着。不仅积极备战中,在闲暇之余,他们还主动参加公益活动。这不,辽宁队近日就走进鞍山小学校园,与小学生们互动。郭艾伦、张镇麟等人甚至主动与小学生PK。而郭少更是大意失荆州,竟然被一名小学生抄截,直接抢断得手。

从视频中来看,辽宁队球员还是非常照顾小学生的。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尽力,基本都是和小学生玩玩。而作为球队的核心,郭艾伦原本也是打算玩玩,戏耍一下小学生,不过,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现如今的小学生球技都不错。

只见郭少在底下发球后,直接运球过半场,或许是觉得太无聊了。郭艾伦想着戏耍一下小学生,将皮球从一名小学生头上运过,不过,由于运球的幅度太大,这球有点跑远了。

这时,一个小身影划过,直接抢断了郭艾伦。从慢镜头来看,是一名11号小球员抢断了郭少,而且还上来成功,这一举动也让郭艾伦非常无奈地笑了。

看到郭艾伦被抢断后,就连辽宁队跟队记者高鹏都笑了。他直接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大意了,我没有闪啊,这11号小球员可以吹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