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又闹笑话!分不清荣昊和邓卓翔,贬低武汉功勋在苏宁的表现

中超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保级与升降级的附加赛依然还在进行。近日,前武汉球员荣昊在网络发表其对家乡球队的看法,引发了争议。

随后,中超名记煽风点火。然而,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发话,暴露其对于武汉光谷当年的事情不了解,且将当时的双子星邓卓翔与荣昊搞混淆,引发了一阵嘲笑。

此外,这位名记还大言不惭的说武汉功勋球员姚翰林实力欠佳,并抹黑了其在江苏舜天(江苏苏宁)的表现。

08赛季,由于和国安比赛之中,路姜的口水导致了后续事件。当时的国安马上提出退赛来改变足协对于李玮峰的判罚,随后已经遭遇黄牌的李玮峰被禁赛多场。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武汉光谷,宣布退赛。

之后,武汉的大部分球员加盟了升级的江苏舜天和重庆力帆,这其中也包括了荣昊。但最近,荣昊在网络谈论了当时的球队的事情。此外,荣昊不断诉说他在绿城、恒大与泰达得到的待遇,但闭口不谈今年联赛的冠军江苏苏宁,仿佛自己从来没有效力过这支球队一样。

荣昊的视频出来后,引发了热议。有名记站出来表示支持。但没有想到,这位名记的话语里面,暴露了自己对于当时情况的不了解以及对球员的不熟悉。

一提到荣昊和邓卓翔,湖北球迷的第一反应就是姚翰林。作为他们的反面,姚翰林等人之后返回了武汉,并帮助球队2次打上中超联赛。

这样一位看淡荣耀和金钱的球员,被某记者批评为没有什么实力,只能回到家乡效力。

荣昊和邓卓翔在江苏引发青春风暴,和他们一起的还有武汉球员姚翰林和谭斯(早一年加盟的舜天),以及在武汉效力过的邓小飞与陆博飞。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球迷,应该都有印象。对于这样的情况,某名记居然要查资料才能唤起回忆。

当时姚翰林要走,舜天球迷也出来挽留过。如果姚翰林真的能力不够,舜天球迷不会在一年之后,专门去看他的表演。

另外,姚翰林效力光谷时代的替补吴鹏加盟了重庆力帆,是球队的绝对进攻核心。如果姚翰林真的没有实力,他的替补可能在中甲都难以立足。

之后,有球迷回了一句,请问跑跑踢的是中超还是中乙?

某记者说他的球队保级了,这里的他显然是指的荣昊。但这位球迷,指的是如今回到武汉三镇,踢中乙联赛的邓卓翔。

在这里,名记无法区分荣昊与邓卓翔二人,他有没有看过他们之前的表现,都难说。而在社交媒体上,他口口声声说,非常了解当年的情况。

如果任何球员都选择金钱和冠军,那么于大宝早就去了广州恒大,人人都应该将唐诗、韦世豪当作榜样。

而整个中超联赛最为专业的球队广州恒大,却屡屡被这位记者称呼为“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