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睢宁|个人最高罚500元!下月起实施……

图片
早安
今天是11月21日,星期六
农历十月初七
《早安睢宁》
为你传递全面的新闻资讯
一起关注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大小事儿
睢宁资讯
睢宁再次打响“梳网清格”公共安全专项会战
图片
睢宁县启动“爱睢宁·文明行”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11月2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团县委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承办的“爱睢宁·文明行”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演艺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将根据睢宁县城市分区管理情况,结合主次干道及医院、学校、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人流量情况,对前期召集的424名志愿者进行分区,重点围绕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市民的不文明行为以及做好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汇总等开展工作。活动自20日开始,县直单位志愿者服务活动时间到本周日结束,镇级志愿者服务活结束时间根据文明城市创建的进度进行统筹安排。各片区长对归属本区域的所有志愿者进行统筹分配、排班。
图片
邱集镇:江苏衡融实业有限公司开业
11月20 上午,邱集镇江苏衡融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邱集镇党政领导、企业单位和相关部门前来庆贺。
江苏衡融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0.5亿元,新建厂房及附属设施1.8万平方米,新上年产5万套电气控制柜和5万套空调制冷器生产线3条。预计年销售收入8000万元以上,利税500万元以上。
图片
城南市民游玩休闲有了新去处
近日,记者在位于青年西路的徐沙河环境整治现场看到,工人、机械分工作业,已整治好的部分花草树木错落有致,小道蜿蜒其间。据中铁八局徐沙河环境整治项目总工程师付宗军介绍,此处整治范围东起小濉河,西至岗头吴桥,全长1.9公里,总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占15万平方米。该处配备了骑行道、步行道、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健身游乐设施。这不仅对徐沙河沿河环境起到了提档升级作用,还给附近的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徐沙河环境整治工程是今年睢宁经济开发区重点民生工程,3月份施工,整体工程预计在年底全面完工。
图片
梁集中心幼儿园组织家长和孩子参观现代农业展览馆
为丰富儿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眼界,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接触和体验家乡的变化和发展,11月20日下午,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梁集中心幼儿园组织300余位家长和孩子参观现代农业展览馆。
本次农业展览馆之行使孩子们更加了解家乡,同时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使孩子们对农业有了新的认知,家长和老师纷纷提议这种活动要多多开展。
图片
省市新闻
徐州高分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在11月20日上午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徐州在接受复核测评的前五届地级全国文明城市中位列第三,高分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与此同时,徐州还荣获第六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是本次江苏省唯一获得该项殊荣的城市。
图片
个人最高罚500元!下月起实施
《徐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12月1日起就要实施了,如果违反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相关规定,个人最高可处罚500元,单位最高可处罚50万元。
图片
教育部点名!徐州这些学校上榜!
图片
江苏发布集采实施方案,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参加采购联盟
11月19日,江苏省医保局印发《江苏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推动省级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
方案明确,将由省制定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的政策、范围和要求,组织省内所有公立、军队医疗机构参与采购联盟,以联盟医疗机构为采购主体,开展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引导社会形成稳定预期。从未纳入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范围的药品中,优先遴选基本药物、临床用量较大、采购金额高或单价高、原研药与仿制药价差大、竞争较充分等类型药品,开展省级组织带量采购。
图片
每年1500万元!政府“掏腰包”请大家看戏
南京市财政每年落实 1500 万元文化消费专项资金,请公众看戏;每年放映农村公益电影 7500 场,请公众看电影 ……11 月 19 日,南京市 " 十三五 " 期间文化高质量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召开。" 十三五 " 期间,南京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惠民举措,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更幸福,也让城市文化品牌不断彰显。
图片
△夜瞻园
国内新闻
世界纪录,破了!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18日发布消息称,在充分发挥防洪、航运、水资源利用等综合效益的情况下,三峡工程2020年发电量已于11月15日8时20分达到1031亿千瓦时,打破了此前南美洲伊泰普水电站于2016年创造并保持的1030.98亿千瓦时的单座水电站年发电量世界纪录。
图片
1.2亿元!这起诈骗案,破了!
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19日举行一特大外汇诈骗案追缴现金发还仪式暨反诈骗宣传活动,将追回的1.2亿元现金集中发还受害群众,此次追缴发还的现金占该案被骗资金80%以上。
3万只“暖羊羊”谁能吃到?有答案了!
11月20日下午15时,湖北省商务厅举办了蒙古国捐赠羊接车分发仪式,正式宣布:近日,由蒙古国捐赠的首批11267只羊已运抵武汉,湖北人民收下这份温暖的礼物,衷心感谢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
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请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重大贡献的省内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以及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因公殉职人员的家属共同分享这份温暖和感动。
图片
12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正式实施
20日起,12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正式实施,包括摩托车驾驶证申请人可凭居民身份证在全国范围内“一证通考”,将6年以内的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纳入免上检测线检验范围等。
图片
9死4伤!最新通报来了!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通报,11月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4人受伤。
11月20日中午,淮滨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关于淮滨县“1120”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图片
社会百态
一毛钱的事,他却记了4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