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邂逅:异端牛头怪现身,战姬艾丝受伤,最强女剑士不过如此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三季的剧情故事变得越来越有趣,不过男主贝尔还是依旧那么菜。这一点让不少粉丝感觉很不爽,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设定,因为这部动画并不是男主超强的爽番。

在最新剧情中,为了拯救龙女,武装魔物都来到了地面上。其中有一只超级厉害的牛头怪,它就是“黑色的弥诺陶洛斯”。为了方便称呼,我们直接叫它牛头怪。它才是剧情热播至今出现的最强魔物,女主角战姬艾丝也出手了,不过这“最强女剑士”的称号也不过如此。

异端牛头怪的实力比较强,它手中有两把武器,不过这家伙应该会说话才对,但是它并没有说话。一出场就是各种咆哮,咆哮之后很多人都倒下了。其中还包括主角团之中的狐狸妹子“春姬”,所以这只魔物不简单。不过异端牛头怪来到地面上也是为了救下龙女。

为了将异端牛头怪干掉,这次“洛基眷族”也出手了。“洛基眷族”是一个强大的眷族。里面的人等级都比较高,即使是一般的武装魔物都不是他们的对手。其中女主角艾丝更是号称“最强女剑士”。不过在第三季剧情中,艾丝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从某个角度来看,这个女主角有点不称职。

剑姬的实力确实比较强,一出手就将牛头怪的手背砍掉一只。看起来魔物似乎完全不是她的对手,实际上并非如此,估计牛头怪是不知道艾丝有这么厉害,因此才会被砍掉一只手。然而在接下来的战斗中,牛头怪的战斗力似乎更加强大,虽说只有一只手,但是依旧和艾丝不相上下。

在后面的打斗过程中,牛头怪竟然一击就砍伤了艾丝·华伦斯坦。这一幕真是让人意外,不过也突出了武装魔物的厉害。虽说牛头怪没有说话,但是这家伙的战斗力是真的很强。我们知道的眷族之中,洛基眷族是真的很强,而剑姬的实力更强,差不多可以说在洛基眷族中也很厉害,但是还是被牛头怪打伤了。

当然,洛基眷族是一个强大的眷族,因此剑姬后面还是被救走了。其实这次出场的牛头怪只是其中一个厉害的魔物,后面还会有两个更为强大的魔物出场。对比起来,男主贝尔真是太弱了。人类和魔物的关系到底会怎么样,剧情也值得期待,对于这次剑姬的表现,各位小伙伴如何评价呢?是不是“最强女剑士”的称号有点过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