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与淄博市政府共建教科产融合基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通讯员 李粟
11月21日,淄博市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签署框架协议,共建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基地位于淄博大学城内,规划占地500亩,可满足近千名研究生、8000余名本科生实训以及教学科研人员的保障需求。
图片
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位于淄博大学城内,规划占地500亩,规划建筑总面积2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淄博分院、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化工研究院淄博分院、淄博研究院、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可满足近千名研究生、8000余名本科生实训以及教学科研人员的保障需求。
根据淄博市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双方签署的《淄博市人民政府 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共建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框架协议》,基地的建设,是淄博市委市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主动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聚焦十强产业的重要举措,将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与青科大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发展动能。
签约仪式前,举行了“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青岛科技大学宣讲会、招聘会。青科大与淄博市的合作结缘于化工,近3年已有450余名毕业生在淄博实现了就业创业。
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内的招聘会现场,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岳集团等54家淄博市企业与学校1000余名师生进行了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