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汽车客运中心站停运后,运营车辆将这样分流

根据全市客运汽车站场调整规划要求,在宝鸡汽车客运中心站运营的班线客运车辆将分步调整到市区其他汽车站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宝鸡至咸阳机场、汉中、太白、桃川、酒房河和平木客运班线,自11月24日起调整至宝鸡汽车客运南站发车。

1、宝鸡至咸阳机场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南站站前大道连霍高速高新出入口。

2、宝鸡至太白、汉中客运班线方向运行线路:宝鸡南站蟠龙大桥行政中心卧龙寺大桥潘家湾。

二、宝鸡至西安、澄城、礼泉、铜川、彬县、乾县、户县、周至客运班线,自11月25日起调整至宝鸡汽车站发车。

1、宝鸡至西安、兴平、澄城、户县、周至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汽车站新建路神农大桥川陕路姜城高速出入口。

2、宝鸡至礼泉、铜川、彬县、乾县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汽车站新建路神农大桥太白路公园路金渭大桥(烟厂桥)宝烟路东风路大庆路。

三、宝鸡至扶风、凤翔、宋家村、屯头和二电厂等5条客运班线,自11月27日起调整至宝鸡汽车北站发车。

运行线路:宝鸡汽车北站新华路金渭路金陵二桥东风路大庆路。

四、为了方便高新片区群众乘车,将宝鸡至凤县、凤翔、千阳、陇县客运班线部分车辆安排至宝鸡汽车客运南站发车。

1、宝鸡至凤县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南站蟠龙路高新大道公园路清姜路。

2、宝鸡至凤翔客运班线运行线路:宝鸡南站蟠龙路蟠龙大桥陈仓大道。

3、宝鸡至陇县客运班线运行路线:宝鸡南站行政中心大庆路东岭国际(银泰城)连霍高速(宝鸡)出入口。

4、宝鸡至千阳客运班线运行路线:宝鸡南站高新大道人防隧道东风路金渭路新华路。

五、为了方便市区群众乘车,在不影响市区正常交通秩序的前提下,班线客运车辆出市区可在广元路、清姜路、公园路、东风路和大庆路等路段的部分公交站点停靠上客(具体停靠站点附后)。班线客车停靠公交站点要即停即走,不得影响公交车正常运行。

六、宝鸡汽车客运中心站从11月28日起将停止运营。

宝鸡汽车站咨询电话: 0917—3213443、3212694

宝鸡汽车北站咨询电话:0917--2890919

宝鸡汽车客运南站咨询电话:13509172501

附:宝鸡市区客运班线车辆拟设停靠点(5个)

1、广元路、清姜路(2个):

广元南路、宝鸡桥梁厂。

2、公园路、东风路、大庆路(3个):

公园路、石油机械厂、行政西路。

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宝鸡交通

编辑:谢克强

审核:海欣

终审:潘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