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村马路下水井泛水20多天丨污水横流影响市民出行

11月20日,市民陈先生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红二村便民市场附近兰州华中司法职业学校门口的下水井泛污水20多天。尽管有市民打电话向有关部门反映,但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图片
兰州华中司法职业学校门前的下水井泛污水。
当天,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兰州华中司法职业学校门前的马路中间,一下水井正在向外泛着污水,黄土将下水井围成半个圈,泛出的污水顺着马路道牙向东流进雨水井。马路两侧是卖菜的摊位。市民魏先生说,这个下水井泛水20多天了,一直不见市政部门前来疏通处理,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市民杨女士说,一到上学、放学、上下班高峰期,这条马路上就熙熙攘攘,很多人不得不踩着污水通过马路,而且污水散发着难闻的臭味。
就此问题,记者向火车站街道红二村社区反馈。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区已经了解此事,而且社区领导协调华中司法职业学校尽快疏通下水井,该校也已答应社区将在两三天内解决。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帮办首席记者 张继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