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软件里的“暖男”见面后把女网友手机骗走,真实身份竟是流浪汉

【交友软件里的“暖男”见面后把女网友手机骗走,真实身份竟是流浪汉】近期,海口警方接女子阿丽(化名)的报警称,刚认识的一名男网友把她新买的苹果手机骗走了。阿丽介绍,她在某交友软件里认识了该男子,聊天中觉得对方特别懂得关心体贴人,她就同意见面了,怎知见面当天,男子编了个理由,把她手机骗走,人也找不到了。 民警循迹将涉事男子24岁的吴某冬抓获,发现吴某已将手机以6000元变卖,而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离家出走两年多的流浪汉。吴某冬说话语无伦次,还有严重的耳背。他说,自己现在耳朵越来越不好使了,以致于难以找到工作,无聊之余便上网约女孩聊天。和生活中不同,在虚拟的世界里,他能游刃有余地变着花样讨女孩子欢心。除了阿丽这个案子,他还以类似手法骗过另一个女孩的手机。 警方表示,目前怀疑吴某冬身上还有其他案子,考虑到可能有许多受害人因多种原因未到公安机关报案,希望近期有类似被骗经历的受害人积极报案反应情况。(南国都市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