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温降至-1℃!宝鸡气温又上演大“跳水”

图片
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
恰逢又迎来我市立冬以来的
首场降雪
那么,下过雪后的天气如何呢?
图片
据气象台预报
下周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偏低
川塬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至-1℃。
图片
本周六,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我市出现断崖式降温,随之而来就出现多地降雪,让人一下子真正感受到冬天的到来,不少市民直呼“太冷”,外出时纷纷都穿上了羽绒服,围上围巾。
图片
据气象台预报,从今日夜间至明天白天上午,我市以中到大雪为主,之后转阴,川塬地区气温-1℃至2℃,南北山区气温在-5℃至0℃;
11月24日,我市天气以阴天为主;
11月25日至11月27日,天气阴天到多云,川塬地区气温0℃至7℃,南北山区气温在-4℃至5℃;
11月28日,我市天气为小雨或雨夹雪转阴天,川塬气温4℃至6℃,南北山区0℃至5℃;
11月29日,多云,但伴随着一股弱冷空气,气温又有所降低,川塬气温1℃至5℃,南北山区-2℃至4℃。
图片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气温低,市民外出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也要警惕室内外气温,以防感冒。
(王菁 韩洁)
编辑:姚婷
审核:海欣
终审:潘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