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痛点难点 打造温暖福彩

今日郴州11月22日讯(陈骏原野 )11月20日至21日,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司长贾晓九一行调研我市福彩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三进”试点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薇,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参加活动。

现场调研

贾晓九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电信营业厅、燕泉路销售亭,金桥社区、中石化郴江路加油站、裕后街销售亭、兴旺步行街销售亭、兴隆步行销售亭等福彩销售网点,实地了解我市福彩工作转型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贾晓九高度肯定了我市在福彩事业转型发展、探索福彩“二次创业”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我市充分发挥有为政府、有效市场、有机社会作用,解决福彩事业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盘活存量、发展增量,加强福彩事业效果的宣传,打造活力福彩、温暖福彩。要总结提炼郴州在创新推动福彩事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办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

现场调研

徐怀好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住福彩姓“党”的原则,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积极性和主动性,让郴州的福彩事业发展更有温度、民生更有质感;要坚持创收意识和阵地意识并进,把握好守正与创新、民本与民生、聚力与融合的关系,为福彩事业长远发展建好机制、搭好平台;要加大对福彩事业的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福彩、购买福彩、参与福彩;要注重加强总结和提炼工作亮点,加强请示汇报,积极争取省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