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文化博览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11月20日,普洱市文化博览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云南齐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勇,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市政府秘书长杨若雨参加签约仪式。
孟勇简要介绍了云南齐家投资有限公司事业板块。他说,多年来,云南齐家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文化产业开发运营,探索出了一条“文旅产业驱动”可持续发展之路。公司将以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依托自身的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和专业团队优势,优化文化博览园“建、营、管”方案,共同打造有文化、有内涵、高品质的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胡国云表示,普洱市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具备打造文旅精品项目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拥有独树一帜的民族民俗文化和优势凸显的区位条件。希望云南齐家投资有限公司依托普洱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打造一流文化旅游产业,助推普洱市高质量发展。
胡国云、孟勇代表双方签订了普洱市文化博览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来源:普洱日报社融媒体 记者 张珂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