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辅警称可以给孩子改名猥亵孩子母亲并拍摄视频威胁 被判一年四个月

1991年出生的柯某某是湖北一看守所辅警,他自称可以帮助孩子改名,与孩子母亲发生关系,随后还以两人发生关系时的视频作为要挟,继续强制猥亵。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1月23日从裁判文书网获悉,近日,湖北省郧西县人民法院对这样一起案件进行了一审判决,被告人柯某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公诉机关湖北省郧西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9年5月,被告人柯某某与被害人刘某在交友软件上相识,在聊天中被害人得知被告人在郧西看守所上班,想请被告人帮忙给其孩子改名字。6月20日下午,被告人让被害人到其家中帮忙做卫生,被告人趁机强行亲吻、抚摸被害人,遭到被害人的反抗,被告人声称15天之内可以帮忙把孩子的名字改好,被害人停止反抗并与被告人发生了性关系。
2019年8月中旬,被告人以持有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的视频相要挟,将被害人骗至家中,在被害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轻吻被害人,并用手摸被害人的胸部、臀部及下体等部位。2019年8月25日至29日间,被告人持续要挟被害人,要求与被害人保持性关系、索要钱财,遭被害人拒绝并报警。
湖北省郧西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柯某某以胁迫手段强制猥亵他人,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被告人柯某某在案发后得到了被害人的谅解,可以酌定从轻处罚。
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柯某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