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推出磁吸车载支架,还带有应急破窗功能

iPhone 12内置磁吸系统盘活了整个磁吸配件市场,近日网易推出了一款磁吸多功能车载支架,除了可以为手机提供固定吸附功能外,还具备破窗切割安全带的应急逃生功能,定价为39元。

网易多功能磁吸车载支架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普通版与香薰版,都拥有相同的磁吸与应急破窗切割安全带逃生功能,区别在于香薰版加入了香薰片设计,可改善车内空气环境。

支架内部含有多颗强吸力钕铁硼磁铁,最大能产生3KG强劲磁吸力,颠簸的路途也能保证手机的牢固吸附,行驶中不会轻易脱落。

网易多功能磁吸车载支架除可吸附手机外,顶部灰色凸起采用硅胶材质包裹高硬度钨钢,可充当逃生安全锤使用,关键时刻能击碎车窗玻璃,及时逃离危险。

除破窗功能外,网易多功能磁吸车载支架夹层嵌入了一片锋利合金刀片,内嵌式设计用户并不会触摸到,在安全带被卡住或者故障的情况下可插入切割安全带,迅速逃离车辆。

磁吸车载支架附赠了锰钢引磁片,不具备磁吸功能的手机将锰钢引磁片粘贴在手机背面就可以获得吸附能力,带上手机壳磁力也可以使用。

相比起传统车载支架,使用网易多功能磁吸车载支架后更加方便单手操作,取放自如,并且还带有破窗、切割安全带功能,面对应急情况可以帮助车主脱离险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