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湖人官方感谢霍华德麦基等4名悍将:祝未来一切顺利

今天上午,湖人官方发布4张照片,感谢并且送别离队的4名球员,他们分别是离队的麦基、霍华德、朗多和布拉德利,其中麦基是宣布执行球员选秀之后被湖人交易到了骑士,而后3人则是自由身没有和湖人续约,下个赛季他们要成为对手了。
湖人官方表示:我们会一直记得你们的,感谢你们曾身披紫金战袍,祝未来一切顺利!配上了紫色和金色的心。
图片
麦基在NBA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他一共拿下了3次NBA总冠军奖杯,2018年7月2日从勇士来到湖人的麦基可以说是兢兢业业,也一直都是球队的首发,不过上个赛季分区决赛和总决赛,麦基逐渐淡出主力名单,不过他依旧为湖人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接下来麦基要去骑士效力了,湖人的球迷们也是很不舍。上个赛季常规赛,麦基场均上场16.6分钟,得到6.6分5.7篮板1.4盖帽,季后赛场均上场9.6分钟,得到2.9分3.1篮板。
图片
霍华德是在去年重返湖人的,不同于他第一次来到天使之城的巅峰状态,这次则更像是湖人接纳了他。来到湖人的这个赛季,霍华德的表现是非常好的,自律的他重新找到了自信,在总决赛更是担任首发中锋,效果不错。此前他一度希望可以留队,但因为信息沟通不畅等原因,霍华德去到了76人,也祝福他接下来一切都好。上个赛季常规赛,霍华德场均7.5分7.3篮板和1.1盖帽;季后赛霍华德场均5.8分4.6篮板。
图片
朗多在湖人效力两个赛季,虽然已经是老将了,但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替补登场之后总是可以盘活全队的进攻,他也是湖人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下赛季的朗多要去老鹰效力了,上个赛季朗多场均上场20.5分钟,得到7.1分3.0篮板5.0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24.7分钟,得到8.9分4.3篮板6.6助攻1.4抢断。
图片
布拉德利的能力没有人质疑,唯独令湖人球迷们不愿意看到的是他没有参加到复赛湖人的夺冠之旅,不过布拉德利是因为家庭的原因。布拉德利上赛季场均8.6分2.3篮板1.3抢断,他此前没有执行5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