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签约火箭以后,湖人还能在自由市场争夺哪些内线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名记Shams的报道,四届全明星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和火箭达成一份非保障协议,前者将在新赛季中加盟休斯顿,联手哈登和韦少。

现年31岁的考辛斯上赛季曾签约于湖人,但因为在开赛前的训练中遭遇左膝十字韧带伤势,随后宣告赛季报销。湖人因为考辛斯的受伤得到了伤病特例,并借此签下了霍华德。在赛季中段,湖人为了签下自由球员大莫里斯而将考辛斯裁掉。但有消息称考辛斯在被裁后也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直到伤愈。湖人甚至在夺冠后都承诺将分发总冠军戒指,种种消息都表明一旦考神恢复健康,他将在新赛季里回到湖人之中。

但随着考辛斯确定加盟火箭以后,他回归湖人的消息正式宣告破灭。对于目前内线高度紧缺,仅有小加索尔一名大中锋的湖人而言,无疑是个坏消息。那么目前自由市场里,还有哪些内线球员可以供湖人去争夺?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看。

一、哈桑-怀特塞德

现年31岁的怀特塞德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场均得到15.5分13.51.2助攻2.9盖帽,从数据看是一名不错的防守球员。但白边的缺点非常明显,他在场上的协防意识和人盯人防守能力都较差,因此在队内另一名内线球员努尔基奇复出后,他逐渐失去球队地位,在季后赛的数据也降至为6.8分7篮板2盖帽。而对于湖人而言,白边最大问题在于他上赛季的薪金高达2709万美元。这让仅能提供底薪合同的湖人略为尴尬。

二、弗兰克-卡明斯基

现年27岁的卡明斯基上赛季效力于太阳,场均可以得到9.7分4.5篮板,是一名具有外线投射能力的大个子球员。此前太阳已经确定不会执行卡明斯基的球队选项,后者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身高达到2米13的卡明斯基可以提高湖人的阵容高度,同时出色的投射能力也可以在湖人打小球的时候出任中锋的位置。

三、塔-吉布森

现年35岁的吉布森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中,在场均上场16.5分内可以得到6.1分4.3篮板,是一名出色的替补蓝领球员。在不久前,尼克斯宣布裁掉吉布森,后者新赛季高达1024万美元将被分期支付。从薪金来看,吉布森完全不差钱,他也极有可能加盟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在生涯末期追逐总冠军。吉布森可以为湖人提供足够的护框能力,在防守端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索恩-梅克

现年23岁的梅克上赛季效力于活塞之中,在上场12.9分钟里可以得到4.7分2.8篮板。梅克在上赛季格里芬受伤前已经开始掉出球队轮换,因此球队早已确定在今年休赛期中不会和他进行续约。考虑到梅克只有23岁,身高达到2米13,并且身价不高,对于任何一支内线紧缺的球队而言都会是个极好的补充。若湖人能签下梅克,可以让其充当麦基在队内的作用。

以上便是本次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对上述内容有何看法,都不妨在评论区里留言,畅所欲言你的独特观点。关注我,每天为你带来新鲜的篮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