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补强仍未结束的三个原因

文/水清清
北京时间11月24日,随着马基夫-莫里斯宣布回归,湖人主框架基本达成,可注意,这仍不是最终版本的卫冕冠军,原因如下:
图片
湖人补强工作仍未结束
一、湖人目前的阵容。
内线:马克加索尔、哈雷尔、浓眉和库兹马;锋卫摇摆人:詹姆斯、马修斯和莫里斯;后卫线:施罗德、波普、卡鲁索和新秀辛普森;丁克尔是10天合同,能否最终留下未知,13人大名还差2人才达15人标准,甚至如果丁克尔未留下,湖人还要补进3人,所以从联盟对人员储备标准来看,湖人仍未完成最终补强,更何况两个位置仍有瑕疵?
二、詹姆斯替补问题。
从上赛季开始,詹姆斯转型至一号位,可当对手有莱昂纳德、字母哥和杜兰特时,他还是需要打三号位的,这就需要保障他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以保障效率,以及身体健康,而目前球队人员储备仅莫里斯一人是合格的替补,库兹马偶尔能客串,但他的脚步和防守仍不达标,佩林卡需要给詹姆斯再引进一名合格的替补。
三、外线防守略不足。
湖人上赛季防守联盟第三,波普、格林、布拉德利和隆多的外防线功不可没,如今后三者均离开后仅补进马修斯和施罗德,难以填补防守端的空白,这是不争的事实,那么就需要佩林卡为球队至少再镶嵌一名以防守见长的外线拼图。
结论,从联盟要求的人员标准,到詹姆斯替补问题,最后至外线防守,三个细节印证,湖人还需要补进合格蓝领充实阵容,所以,湖人的补强仍未结束,巴图姆离湖人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