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韦少均有望留队!篮网目标转移,韦登或正式联手考辛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根据沃神的消息,哈登和韦少很有可能留队:火箭并没有谈关于哈登的任何交易,倒是有探讨关于韦少的交易,但韦少的交易行情并不好,韦登两人都很有可能出现在本赛季的训练营。 他同时表示,哈登与韦少新赛季同时留队的可能性更大(more likely)。

此前哈登最有可能的下家是篮网,球员也很有意,不过根据沃神的报道称篮网已经把转移力从“哈登交易”转移到为KD和欧文补强上来了。火箭并没有很想立刻交易掉哈登,乔哈成了总经理的第一目标,篮网四年7500万续约了乔哈,他们还把沙梅特签来,所以说篮网已经不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拿下哈登了。

而此前据《体育画报》记者Farbod Esnaashari报道,数位消息人士告诉他,火箭对哈登要求交易的消息这么早被泄露出去感到不满。哈登和球队之间肯定是有问题的,不过哈登的交易主动权并不在他自己手中。

韦少此前的传闻是和沃尔互换东家,不过之后这一消息并未被证实,韦少想要离队的希望也不大,他的合同、状态都是需要考虑的地方。

如果哈登和韦少都留下,韦登组合继续留队的话,他们将会联手考辛斯,今天考辛斯与火箭达成了一份一年期非保障合同,球员也很感谢火箭给他这样的机会,而且据悉火箭是考察了考辛斯,觉得伤病和身体没有问题才签约。所以如果韦登继续留下的话,哈登、韦少、考辛斯、伍德、戈登和塔克等人,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