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公益项目首次落地中国 甘肃礼县和黑龙江桦川县获赠80万元温暖爱心包

亚马逊全球公益项目首次落地中国

甘肃礼县和黑龙江桦川县获赠80万元温暖爱心包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3日,记者从亚马逊中国获悉,亚马逊中国宣布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甘肃省礼县和黑龙江省桦川县的4000名学生捐赠价值共计80万元的“温暖爱心包”,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作为亚马逊年末节日季全球性公益项目“Delivering Smiles”的重要部分,“温暖爱心包”活动的落地标志着该项目在中国的正式启动,通过捐赠帮助贫困地区孩子过冬的爱心物资,为他们带去关怀与微笑。此次亚马逊中国捐赠的“温暖爱心包” 包含羽绒服、围巾、手套、袜子在内的常用保暖御寒物品,还特别针对学生上课时下半身易受寒的问题,加入护膝和坐垫。

据介绍,这是亚马逊中国首次参加这一全球性公益项目,甘肃省礼县成为此次公益项目的落地点之一,甘肃省礼县与黑龙江省桦川县的4000名学生将因此受益。除了“温暖爱心包”捐赠,亚马逊中国还将组织实地走访,了解当地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通过针对该项目的持续性关注和推进,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与个人参与其中。

对于此次全球性公益项目,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表示:“一直以来,亚马逊致力于通过长期、创新和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汇聚更多的关爱和力量,积极回馈社会。我们很高兴可以通过‘温暖爱心包’的捐赠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们。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亚马逊希望携手合作伙伴,将微笑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后疫情时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