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击败威廉王子,被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

据《每日星报》11月20日消息,哈里最近获得了令人艳羡的“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的头衔。

这一头衔是由美国著名杂志《人物杂志》的读者投票产生,哈里王子击败41岁的瑞典亲王卡尔·菲利普(Prince Carl Phillip)、36的卢森堡亲王菲利克斯(Prince Felix)、29岁的文莱王子玛汀(Prince Mateen)及他的哥哥威廉王子,被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

众所周知,哈里王子和梅根(Meghan Markle)夫妇今年1月在桑德林厄姆(Sandringham)与女王、查尔斯王子及威廉王子交换意见后,宣布他们将放弃王室高级职位、辞去王室职务、退出王室。

随后,他们搬到了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芭芭拉市(Santa Barbara),并在那里豪掷1400万美元(约合9184万人民币)购入一处豪华物业。

在搬往加利福尼亚州以前,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在加拿大度过了一段备受打扰的日子,在购得圣塔芭芭拉市的物业后,他们便带着儿子阿尔齐·哈里森(Archie Harrison)搬迁至此,希望能享受更加私密的生活。

尽管如上所言,哈里王子已经退出王室并已放弃王室职位,《人物杂志》的读者们还是任性地将哈里王子评选为“最性感王室成员”。

同台竞逐的其他几位“候选人”也都实力相当强劲。

瑞典亲王卡尔·菲利普(Prince Carl Philip)是瑞典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王妃为超模Sofia Hellqvist,两人育有Alexander和Gabriel两位王子。

卢森堡的菲利克斯亲王(Prince Felix)是卢森堡第二顺位继承人。他会说7国语言,与德国科学家Claire Lademacher缔结了婚姻,两人育有公主Amalia和王子Liam。

文莱的玛汀王子(Prince Mateen)是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Sultan Hassanal Bolkiah)的第四个儿子,由他的第二任前妻所生,是有着1/2文莱血统、1/4日本血统及1/4英国血统的混血儿。他在社交网站Instagram有230万的粉丝,在网站上秀自己的肌肉是常态。

在公布“最性感王室成员”几天前,《人物杂志》将“当今世上最性感男人”的称谓授予了演员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而去年获得这一殊荣的是41岁的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

迈克尔因其在《弗鲁特维尔车站》(Fruitvale Station)、《奎迪》(Creed)、《黑豹》(Black Panther)中的精湛表演而广受好评。

“这感觉很棒”,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在谈到获此称谓后的感受时说道,“之前大家总是开玩笑说,‘全球最性感男人’是不太可能跟你有什么关系了,但是当你突然成为其中一员后,这种感觉还是很棒的。”

图源:DAILY STAR,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