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出席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怀商大会

图片
张健宣布大会开幕
11月22日上午9点,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怀商大会开幕式在怀化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澳门科技大学校长刘良和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分别致辞,怀化市人民政府市长雷绍业主持开幕式。200余名怀化籍及在怀化发展的客商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怀化把大健康产业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经济着力点、作为先进制造业和新兴服务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来抓,进一步增进社会民生和人类福祉、促进消费升级和经济提质,取得了良好效果。这届健博会和怀商大会合办,为期4天,展览活动共设特装展位46个,标准展位293个,布展面积达14000 平方米,参展产品达5000多种,主要分为中药材、防疫成果及防护设备产品、康养与医疗器械、绿色食品及扶贫产品等5个展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5个、总投资485.77亿元,产销采购项目13个、总购销金额3.65亿元。
图片
张健在博览会现场巡馆
开幕式后,张健等与会嘉宾进入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展馆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