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两新星入选中国金球奖!表现突出,实至名归!

在刚刚公布的2020中国金球奖的候选名单中,共有30名球员得以入选,其中大连人队共有两名球员入选其中,他们是边后卫球员童磊以及边锋球员林良铭,两人本赛季的出色发挥最终得到了认可!在这份30人的名单中,共有四名U23球员,而大连人队在其中占据了两席!
图片
作为中超一年级生,林良铭本赛季共代表大连人队出14场次,打进3球,是大连人队中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从赛季初加盟的不适应,到此后在关键比赛中取得进球,林良铭的进球总是能够出现在关键时刻。大连人队的赛季首胜源自于林良铭的一锤定音,保级赛中的头球破门帮助大连人队拉响了反击的序幕。每个进球都是价值千金!林良铭的入选实至名归!
图片
本赛季大连人队的最大发现当属童磊,关于大连人队右边后卫的最佳人选,童磊用出色的发挥给出了答案。童磊本赛季代表大连人队出场19次,贡献3次助攻,防守的多项数据排名队内第一,在全中超也是排名前列。童磊凭借出色的发挥,也首次入选了中国国家队(成年国家队)。22岁的童磊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和气场,在比赛中总是有着稳定的发挥!童磊的入选绝不让人意外!
图片
本赛季的大连人队U23球员的出场时间达到了4004分钟,排在全中超第一位,贝尼特斯也培养出了童磊和林良铭这样的青年才俊,同时一大批年轻球员也迎来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希望下赛季能涌现出更多的青年才俊,助力大连,重回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