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四中68名教师支教农村学校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香云 王彪)11月19日,在校长张向东、冷水滩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健的带领下,永州四中68名支教教师先后来到蔡市镇学校、岚角山中学、上岭桥学校、马坪学校4所农村学校。支教学校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并对学校做了简要的介绍,让各位支教老师进一步的了解农村学校学情和师资情况。各位支教老师对未来两年的支教生活充满了期待,纷纷主动与支教学校老师交流学习。
图片
欢迎仪式上,周健在讲话中指出支教对于永州城乡教育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希望更多优秀的老师能加入到支教队伍中来,让农村的孩子享受公平的教育,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永州四中校长张向东对支教老师寄寓了殷切的希望,并提出了“五个一”要求:上好一个学科的示范课,做好一个学科的教研,写好一篇文章,结交好一个师徒朋友,教育好一个学生。支教老师看着孩子们羞涩质朴的笑脸,纷纷表示会潜心努力,奉献自己的本领和爱心,为永州的农村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