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聚会错把洗手液当酒喝致7人死亡,网友:俄罗斯酒这个味?

俄罗斯作为一个战斗民族一直在大家心目中都是很神奇的国度,平时看新闻都是大汉与熊打架这类新闻,没想到如今报出来了一则这样的新闻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据英国《镜报》11月22日消息报道:在俄罗斯雅库塔地区Tomtor村的一次聚会上,九人喝下了消毒洗手液。其中7人送往医院已经死亡,还有两人昏迷。
图片
疫情期间大家都不敢过多聚餐,所以在这段时间已经好像不是特别严重,这俄罗斯这个村里的人都开始商量着想要一起聚聚,喝喝酒想散散心,却没有想到竟然有人把洗手液当成酒来喝。
图片
这个消息放到网上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许多国外网友称这也许不是他们的错,是因为洗手液实在是太像酒精了,而且它本来就含有酒精的只是与酒的度数不一样。
此次69%的甲醇洗手液无辜躺枪,因为无论是从外表还是味道,它虽然闻着有一点酒精味,但是其实有着很大的区别。朋友们纷纷推测他们甲醛当酒喝的主要原因是:可能他们一当时已经喝的,迷迷糊糊可能分不清洗手液和酒的区别,所以才会继续喝。
图片
但是也有网友,反驳他们说:洗手液和酒本来就有着很大的区别,虽然闻着味道一样,但是长在嘴里,我也肯定不一样,并且度数还不一样,怎么会有人这么傻?可能会有人下毒,此次聚餐的前三名受害者是一名41岁的妇女和两名年龄分别为27岁和59岁的男子,另有6人乘坐医疗后送飞机前往该地区的首都雅库茨克(Yakutsk)。随后又有三名年龄分别为28岁、32岁和69岁的男子死亡。随后过了一天又有一人死亡,另外两人仍在重症监护病房。随后该地区的州检察官说:“中毒是由于喝了消毒剂。”
图片
无论是什么原因,他们这一次已经把洗手液等就喝下去,不幸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并且已经有7名人员死亡,希望大家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