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生声称自己拥有火星 在后花园用激光 为火星创造大气层

踏上火星,是全人类的梦想,人类也从未停下过探索火星的步伐,据英国《每日星报》11月23日报道,一位英国医生声称,自己拥有火星,并且表示已经开始在自己后花园用激光,为火星创造大气层,这位疯狂的医生名叫菲尔·戴维斯(Phil Davies),今年55岁,曾是英国皇家空军医疗官员,菲尔·戴维斯每晚都在院子里捣鼓他的设备,想方设法地改造火星。

菲尔·戴维斯表示,根据联合国的一贯标准,他很肯定,自己有拥有火星的权利,据联合国规定,要证明是否是一颗星球的所有者,必须证明自己有能力,让这颗星球可被持续利用,据菲尔·戴维斯称,他想拥有火星的目的,是为了拯救全人类,日益紧缺的地球资源,终有一日不再能支持人类的生活,菲尔·戴维斯便打算将火星开拓出来,无私地为全人类打造第二家园,不是等待火星落到美国或是俄罗斯的手里,被打造成“星球大战”的军事基地。

菲尔·戴维斯强调,太空资源应该被合理地使用,而不是被人类用武器去争夺、去破坏,希望每个国家,都能意识到这一点,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目前,菲尔·戴维斯已向联合国提交了火星所有权的申请,他的举动也获得了来自195个国家的15.1万人的签字支持,菲尔·戴维斯将火星划分了区域,使得他的每个支持者,都能拥有22平方公里的火星土地。

看到这,大家可能都觉得事情开始变得愈加荒唐了,且不说菲尔·戴维斯的“申请”能否通过,难道他真的能够凭一己之力,改造火星吗?但菲尔·戴维斯丝毫不担心这一点,越来越多人支持他的计划,他便越自信,也不去在意支持者们的出发点是什么,菲尔·戴维斯表示,也许支持者只是浪漫的想为后代留下一块火星的土地吧。

起初还想在“拥有火星”的道路上孤军奋战的菲尔·戴维斯,现在也想向英国当局寻求帮助了,而在意料之中,菲尔·戴维斯没能如意,于是一气之下,菲尔·戴维斯将当局告上了法庭,认为有必要让政府清楚地知道,自己能够合法拥有火星,为了防止火星“落到他人手里”,政府便拒绝向菲尔·戴维斯提供一切帮助。

总而言之,菲尔·戴维斯似乎沉浸在拯救全人类的宏伟蓝图里出不来了,想为全人类谋后路的心可以理解,但是菲尔·戴维斯是否将想要拥有火星,这种不太符合情理的事情,想得太过于自由化了呢?

图片来源:每日星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