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激增 印度首都最大墓地将再无埋葬空间

来源:海外网
图片
图源/AFP
海外网11月25日电由于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印度首都新德里最大的穆斯林墓地的埋葬空间即将耗尽。
据新德里电视台11月24日报道,墓地管理人员法亚祖丁称,“政府应该有一些安排,以便新冠肺炎死者埋葬在他们附近的墓地,因为这里空间有限。”他说,墓地管理委员会将写信给新德里政府寻求帮助,以确保来自其他地区的新冠肺炎死者不会转移到该墓地。
据报道,该墓地除了要接收本市的死者外,还必须为来自邻近几个城市,如诺伊达、加齐亚巴德和米鲁特等的新冠肺炎死者提供埋葬空间。法亚祖丁表示,如果按目前的安葬率继续下去,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该墓地将再无埋葬空间。法亚祖丁称,“这些天我们收到了大约4-5具新冠肺炎死者的遗体。今年9月,共有67名新冠肺炎死者被埋葬在这里,10月和11月共有57具死者被埋葬在这里。”
据报道,近期印度新德里的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加,每天新增确诊病例约7500例。11月23日的报告称,新德里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121例。该地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已超8300人。(海外网 耿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