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楼市:成都出台购房资格预审新政 南通28.6亿出让2宅地

早安楼市,全国房产政策、市场、房企资讯全搜罗!

今日要闻概览:

1.成都出台购房资格预审新政

2. 西安发布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管理办法

3.南通出台二手房新规

4.贵州六盘水三措施规范房地产广告市场

5.广东清远:房企“可无理由退房”需明确时限

6.南通28.6亿出让2宗宅地

7.花样年15.43亿元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确定为7.5%

1.成都出台购房资格预审新政

11月24日,成都市住建局、市司法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完善商品住房公证摇号排序选房有关规定的补充通知》规定实行资格预审,对人房比3倍及以上的项目,其全部房源仅向已报名登记的无房居民家庭及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销售。

2. 西安发布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管理办法

11月24日,西安市住建局等部门发布《西安市住房租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此次政策最大的亮点在于确立了租赁企业的六个等级。信用等级高的企业将获得行业协会授牌推荐,信用等级最低的企业将面临冻结租赁交易权限等惩戒处罚。

3.南通出台二手房新规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台《南通市市区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实施办法》,根据新规二手房买房款存入官方账户,手续完成后才划给房东。

4.贵州六盘水三措施规范房地产广告市场

六盘水市市场监管局称,将严防房地产开发企业、广告经营企业发布房地产虚假违法广告及不规范房地产广告,为此,市市场监管局加大宣传指导和监管力度,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净化房地产广告市场环境,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5.广东清远:房企“可无理由退房”需明确时限

据广东省清远市住建局消息,11月23日,该局下发《关于印发的通知》,重点要求房企采取“可无理由退房”销售的,应明确退款时限。

1.南通28.6亿出让2宗宅地

11月23日,江苏省南通市以挂牌方式集中出让2宗住宅用地,总出让面积130678㎡,总起始价28.6亿元。

1.花样年15.43亿元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确定为7.5%

11月24日,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的票面利率。据了解,该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15.43亿元(含15.43亿元),期限为3年期。目前,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确定为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