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州市118个楼盘将亮相云南住博会

图片
都市时报联合12家参展房企成立新闻报道联盟
11月27日—12月1日,住在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博览会暨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峰会(原昆明房交会,以下简称云南住博会),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举办。此次云南住博会,都市时报将联合参展房企,成立2020云南购房节都市时报新闻报道联盟,共话云南和昆明楼市发展。
搭建便捷选房购房平台
举办2020云南住博会的首要目的,是全方位展示云南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产业发展成果,提振云南房地产从业者与购房者的信心,让云南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进而推动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自省内10个州市的118个楼盘将集中亮相云南住博会,省、市房协将携手主办方,为昆明刚改、刚需群众搭建起“一个展会看百家房”的便捷选房、购房平台。无论是想购买刚需小户型或是改善大户型,又或者想购买高层、洋房、别墅、公寓,都能在现场咨询并享受各种优惠。
118个楼盘,既有深耕云南楼市多年的俊发、万科、融创、保利、中海、碧桂园、蓝光、润城集团、华夏阳光、红星、雅居乐等房企,也有新城、金科、锦艺、中建、东原等快速发展的一线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昆明的房企,西双版纳、红河、大理、玉溪、文山、普洱、曲靖、昭通、迪庆等热点州市的房企也将组团参展。其中,西双版纳参展楼盘有19个、红河有11个、大理有9个。这些参展楼盘集中了云南的优质文旅康养地产项目,供消费者一站式了解。
多形式报道提供楼市信息
重启停办4年的云南住博会,有业内人士猜想,或与各房企年终冲刺销售任务有关。
今年8月,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总结了2020年度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及行业的发展状况。从全国市场动态来看,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经历了由停摆至重启的过程。昆明市社科院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高军此前分析,选择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候举办云南住博会,是想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受疫情和调控政策的影响,今年各个项目的库存都比较多,去库存是当下房企要解决的问题。据了解,此次云南住博会汇集了100余个楼盘,市民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看房。
值此契机,都市时报联合参展房企成立2020云南购房节都市时报新闻报道联盟,在住博会设置新闻直播间,充分发挥都市时报、一点关注、大象房鉴所等权威新闻平台的公信力和传播力,利用文图、视频等全媒体方式,通过现场报道、专题报道、视频专访等形式,为读者提供及时准确的楼市动态信息,推荐品牌楼盘,关注品质服务,为云南和昆明的房企与读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云南和昆明楼市发展,展示云南及昆明独特的健康生活目的地气质和魅力。
联盟成员(排名不分名次)
都市时报、一点关注、大象房鉴所
保利置业、海伦堡、蓝光、碧桂园
万科、锦艺置业、保利发展控股
中海地产、金科、华夏阳光
俊发集团、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