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抢镜!哈登与火箭新秀训练合影,或留队联手考辛斯和伍德

今天NBA火箭队新秀梅森-琼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哈登训练、合影,同时配文:我们不断努力工作都是最艰苦的工人...在适当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哈登明显瘦了些,而且发际线靠后了不少,非常抢镜。
图片
对于梅森-琼斯,不少球迷都有印象,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来自阿肯色大学的后卫梅森-琼斯没有球队选择,不过很快火箭和他签下合约,选中了这位落选秀。梅森-琼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豪言自己是选秀大会前5名的球员,甚至还恭喜火箭队得到了最强的新秀,看的出来梅森-琼斯还是非常自信的,这次和哈登一起训练,也是积极的融入到球队中。
图片
我们看到哈登和火箭的新秀一起训练,所以有消息称哈登还是很有可能留队的,毕竟哈登是联盟前5的球员,交易的主动权在火箭,任何的球队想要得到哈登都有拿出足够多的筹码,而根据记者的消息,最有意的篮网已经放弃拿下哈登的想法了,76人也是一样的。所以纵使哈登想要离开火箭,但是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哈登继续留队,这点从他已经归队训练就可以看出来。
图片
火箭近期虽然被外界认为是“动荡不断”、“超市开张”等等,但其实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虽然放走了3D球员考文顿,但是得到了伍德、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再加上离队希望不大的韦少和哈登这两位超级巨星,以及队内的戈登、塔克等人,其实火箭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图片
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战术得当同时考辛斯等人保持健康的话,未必就没有机会冲击总冠军,尤其是当考辛斯和伍德这样已经在联盟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来到球队,还有韦少和哈登已经磨合了一个赛季,球队依旧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