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股份及关联企业被起诉,格兰仕称其侵犯磁控管制造的商业秘密

据第一财经,11月25日上午,格兰仕通过在线举行“新形势下商业秘密司法保护研讨会”的形式,公开指责新宝股份(002705)及关联企业侵犯其磁控管制造的商业秘密。格兰仕提出的相关民事起诉已获立案。对此,新宝股份方面回应称,从新宝的产品目录看,目前新宝没有做过微波炉,所以谈不上做磁控管。

新宝股份是一家小型家电产品设计研发销售商,公司主导业务是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多元化家电产业技术服务,能够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定制个性化产品。旗下拥有自主品牌Donlim,产品种类有面包机、电烤箱、打蛋器、咖啡机、面包机、电动牙刷、冲牙器、牙齿美白器、消毒器等。企查查APP显示,新宝股份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8.0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郭建刚。企查查知产显示,当前新宝股份专利信息达4597项。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因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等案由,新宝股份陷入多次法律纠纷之中。

编辑 张莹莹 校对 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