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俄媒:一男子驾车撞上默克尔官邸大门后已被拘留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一名男子在驾车撞上德国总理默克尔官邸大门后被拘留。报道说,柏林执法部门25日消息说,警方已经拘留了这名中年男子。警方称,目前正在调查该男子的行为是否是故意的。
图片
俄卫星社报道截图
此前报道
俄媒:默克尔将开“抗疫”会议之际,一辆汽车撞上她的办公地大门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路透社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说,一辆汽车撞上了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的办公地大门。
俄卫星社称,该事件发生之际,默克尔正预计将与德国多州负责人举行线上会议,讨论新冠疫情应对。
图片
路透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消息说,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路透社还称,根据其现场拍摄的照片,警方正在门前检查一辆车,车的右侧写有“停止全球化政策”字样。车的另一侧还写着,“你们这些该死的谋杀儿童和老人的凶手”。 目前现场有数十名警察以及一辆消防车。
图片
图片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