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温泉、耍雪滑雪……丹东邀重庆市民去耍,部分景区还有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朱婷/文 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供图

11月25日,辽宁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来到重庆推介旅游资源,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现在,重庆市民到丹东旅游,除了凭借登机牌获得部分景区小礼物外,还可“刷脸卡”,获得部分景区的门票优惠。

▲丹东凤城蒲石河

推介会上,辽宁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李昀介绍,丹东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森林覆盖率高达67%,是东北地区最温暖湿润的地方,素有“北国江南”的美誉。目前,丹东市共拥有国家、省级以上称谓的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等35处,其中4A级景区9家,3A级景区20家,旅游行业规模位列全省第三位,与大连、沈阳构成了辽宁旅游的“金三角”。

▲位于丹东的虎山长城的冬日景象

这个冬季,丹东诚挚邀请重庆市民到丹东旅游。届时,既可以去太阳岛景区滑雪场戏雪、滑雪,也可以去大梨树景区徜徉影视城中,找寻多部影视剧里出现的美景,也可以去北黄海温泉度假村,感受不一样的海水温泉。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重庆市民到太阳岛景区旅游,可享门票半价优惠,到太阳岛景区滑雪场门票团体价为40元。同时,凭借登机牌,可享受大梨树景区购票7折优惠,也可在凤城老窖免费领取一壶老窖酒。

此外,在丹东,还可以品美食,尝到草莓、海鲜(大黄蚬子、梭子蟹最出名)、冷面以及不一样的烧烤。

▲鸭绿江断桥

现场签约环节,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启旅游业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