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两名在逃人员终落网

近日,保山警方连续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为“云剑”行动再添战果。

01

11月 11日,田园派出所协助江苏警方抓获一名在逃嫌疑人丁某。当日,根据江苏警方通报,丁某逃窜至田园镇某小区。获悉线索后,值班民警大量走访排查,发现丁某踪迹,经江苏警方确认,随即组织警力成功将丁某抓获。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丁某涉嫌聚众斗殴被江苏警方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移交江苏警方处理。

02

11月20日,隆阳公安分局永昌派出所协助楚雄州禄丰县公安局抓获电信诈骗在逃人员1名。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出境参与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实施电信诈骗犯罪活动,被楚雄州禄丰县警方网上追逃,后被永昌派出所警方抓获。赵某现已移交楚雄州禄丰县警方处理。

保山公安提醒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这里,保山公安劝告那些在逃人员,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保山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