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学男子排球队简介

陕西省中学男子排球队是由西安市第三十八中学原班人马组建的,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2008年5月建队,同年被陕西省教育厅批准为“陕西省中学生排球项目训练中心”,2011年经中国中学生排球协会推荐我校为“中国中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单位”2020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全国排球特色学校”。

排球作为八十三中的传统体育代表项目,多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自2008年建队以来在刘淑华教练的带领下省、市比赛13连冠, 全国中运会第十二名,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第四名的好成绩,作为“陕西省中学生排球项目训练中心”以及中国中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单位,我校将继续努力促进中学生排球项目蓬勃发展,为西安市和陕西省排球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以下是我们获得的佳绩:

1、2009年8月代表参加了西安市第14届运动会并获得青少年男子排球冠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刘淑华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2、2009年经过我们的努力,加入了中国中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单位,为今后排球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3、在2010年12月参加陕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获得冠军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最佳运动队”称号、刘淑华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4、2016年10月参加西安市中学生排球联赛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第六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号称、刘淑华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5、2017年8月参加第二十世界中学生排球 锦标赛获得第六名(匈牙利德布勒森)

6、2018年3月参加西安市中学生排球比赛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

7、2018年5月参加西安市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获得男子组亚军、女子组亚军

8、2018年7月参加陕西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

9、2018年11月参加西安市中学生排球联赛获得男子组亚军、女子组冠军

10、2019年5月参加西安市青少年排球联赛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

11、2019年7月参加陕西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第四名

12、2020年获得陕西省青少年排球比赛男子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