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区旧改项目拟引入合作企业 总投资额约109亿元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饶舒玮)11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广州市荔湾区龙溪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今起寻觅合作企业,该项目改造投资总金额约为109亿元。

据悉,上述旧改项目四至范围为东接海北村,南接海中村,西临佛山南海区,北至花地河,共有居民1764户,户籍人口5848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36.79公顷,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148.59万平方米。根据公告,该项目将采取全面改造方式、合作改造模式,竞得人应优先进行复建安置房建设,同时妥善开展拆迁补偿安置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公告对于项目竞得人设置了相应的条件要求,其中包括2019年度企业总资产不低于1000亿元、注册资本不低于5亿元、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或以上资质、在广州市内有开展3个以上旧村改造项目经验等。

新京报见习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薛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