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又将新添一所学校:上外附属、12年一贯制,就在……

图片
近日,中骏集团旗下中骏教育科技正式与上海市闵行区签订华漕镇MHPO-1403单元15-04A地块土地出让合同,投资建设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民办外国语学校”,学校选址纪宏路纪潭路东北侧。
基于助力中国教育事业持续进步的初心与担当,中骏集团积极探索 “地产+教育”的多元合作模式,通过整合名校等优质教育资源,打造K-12全学段、高品类、双语教育服务体系,依托上海教育高地的引领和辐射作用,立足中骏遍布全国的地产项目,助力区域乃至全国中高端基础教育的不断升级。
图片
学校方位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根据《上海市虹桥主城片区单元规划》,到2035年,虹桥主城片区常住人口约45万人,就业人口达到70万-75万人,优质教育资源需求激增。作为虹桥主城片区重要组成部分,华漕镇承担着完善片区高等级医疗、教育民生配套、进一步促进产城融合的重要责任。
图片
此次中骏携手上海外国语大学落地华漕,将为虹桥主城片区教育配套带来极大丰富和提升。同时对中骏集团而言,既是一次作为综合性城市运营商深化业务触角的探索,也是中骏所提倡的“教育改变命运”指导思想的积极实践。
图片
位于虹桥商务区的中骏广场
资料:中骏in河南、聚力华漕
制图:崔松鸽
编辑:崔松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喜欢就点“赞”“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