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大秀泛黄枕头 游淑慧揭背后算计:记者都错愕

[新闻页-台海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因炒房、千万房产等问题屡登新闻版面。高22日再度澄清,并公开租屋处的衣物和泛黄枕头“惨况”,更感叹自己得罪太多人。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在脸书直言高嘉瑜一直都是媒体宠儿,这次身陷买房风波,居然一直秀黄色枕头还有影射自己被媒体追杀来带风向,让许多记者感到非常错愕。

对于高嘉瑜在社交平台秀出堆积成山的杂乱衣物,还有泛黄枕头“惨况”。游淑慧直言,“不论囤房或囤物,都需要相当的财力,才能执行囤的行动”。不过公职人员也是人,只要资金来源正当,该申报就申报,喜欢囤什么就囤什么,那是个人本事,外人无从置喙。

接着,游淑慧话锋一转表示,高嘉瑜2间千万房产的引爆点,并不是来自媒体或外人,而是来自当初自己一句“租屋十年买不起房”,才引起大家错愕与关注。在她看来,这就像很多明星偶像总要说自己单身,而高嘉瑜人设自己“朴实无华”,都只是一种形象设定。

“就算真相出炉,也不是什么犯罪,话说清楚就没事了。很常见,也无可厚非”。然而,让游淑慧拍案惊奇的是,高嘉瑜竟将事件导向“得罪人被整”来论述,又加码抛出泛黄枕头来吸睛,让事情彻底歪楼。

游淑慧直言,在危机处理和风向带领上,闺房解密与反差操作上,无疑是放大绝的高招。只不过一直以来,高嘉瑜都是媒体宠儿,新闻曝光度高居不下,这次她却反过来影射自己被媒体追杀针对,“让许多记者的反应都有点错愕,也让我们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