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鸣也将出局,金晨约会男三号卡斯柏,曾因骚扰刘雨昕被抵制

一档《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原本在圈内名气并不算高的金晨,一下子走到了更多镜头面前。再加之综艺《女儿们的恋爱3》和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的热播,金晨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正值巅峰。
尤其是在综艺《女儿们的恋爱3》这档节目中,金晨的皮肤、身材、衣品等都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肯定,毕竟这样的真人秀节目比影视剧更能令观众了解一个明星的真实状态。
图片
虽然同节目的金莎、张豆豆和萧亚轩三人也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女恋》节目组还是对金晨偏爱有加,毕竟金晨和男嘉宾约会的片段总是被放在整期节目的关键位置。
当然,在男嘉宾的选择上,节目组把张继科选作金晨的第一位男嘉宾,很大程度上给这一对赚足了话题。尽管金晨和张继科这一对不被大部分观众看好,但是这一对无疑是《女恋3》这一季流量最大的一对。
图片
张继科出局后,《女恋》节目组很快就在云南大理给金晨安排了第二位男嘉宾陈一鸣,剑桥大学硕士、净身高188cm、皮肤雪白、绅士体贴,这一系列标签不仅符合金晨的择偶标准,同样得到了金晨爸爸的肯定。
图片
更关键的是,金晨对陈一鸣时似乎有了心动的感觉,而且还在后期采访中说自己当天慌了。
金晨和陈一鸣刚见面时,金晨双眼不敢直视陈一鸣,双手在饭桌下面无处安放,和陈一鸣聊天时经常捋头发,吃甜品时终于有了精致小口吃的一面,金晨的这一切行为都暗示着她自己当天确实是慌乱的。
图片
反观陈一鸣,提前打听好了约会店面的最佳冷饮,提前给二人做了旅行计划,饭桌上会主动找话题和金晨聊天,逛街时主动撑伞为金晨遮阳。陈一鸣的绅士和体贴,不仅金晨感受到了,观察室的众嘉宾也都看在眼里。
从节目目前的进度来看,金晨和陈一鸣时互有好感的,毕竟金晨给陈一鸣打了80分,同时陈一鸣给金晨打了100分,而且在下期预告中,金晨还带着好闺蜜沈梦辰和李斯丹妮去考验陈一鸣。
图片
女生带闺蜜去见约会对象这一行为,在普通人的生活中就算是对男方的肯定了,更何况网友对于陈一鸣的印象也很好,大家普遍认为他起码比张继科更重视和金晨的约会。
从金晨本人、陈一鸣本人、金晨爸爸、网友等多方的态度来看,金晨和陈一鸣似乎有可能在这一季的《女儿们的恋爱》中走到最后。
图片
但可惜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最近有网友爆料,金晨在这个节目中还会有下一个男嘉宾,他就是说唱歌手卡斯柏,而且双方在重庆约会的路透图已经被曝光。
从路透图来看,金晨和卡斯柏的约会地点之一是重庆的某火锅店,而且当时引来了很多路人围观。
图片
虽然金晨为什么拒绝陈一鸣,观众目前不得而知,但是对于这第三位男嘉宾卡斯柏,金晨的粉丝们普遍是持否定态度的,因为卡斯柏之前在其他综艺上的口碑并不好。
卡斯柏被大众熟知是因为参加了《青春有你》,尽管最终没有成团出道,但是他的后续资源似乎比成团的选手更好。
在《青春有你》之后,卡斯柏陆续参加了《鲜厨100》、《中餐厅》、《蒙面舞王》等大热节目。
图片
尽管卡斯柏在《中餐厅》中备受黄晓明、赵丽颖、张亮等人的照顾,但是他在节目中疑似频繁撩李浩菲的表现,当时被很多观众直指油腻不已。
当然,卡斯柏口碑崩塌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在《蒙面舞王》节目中对女嘉宾的疑似骚扰。
卡斯柏和刘雨昕battle时,右手随着一个下蹲的动作突然伸向刘雨昕腹部,差一点就触碰到刘雨昕,还好刘雨昕及时躲开了。
图片
如果说刘雨昕是幸运的话,那江映蓉则没那么好运,当时江映蓉背对着卡斯柏做舞蹈动作,而卡斯柏直接伸手碰到了江映蓉的tun部,而且还做了拍打动作。
图片
尽管上述两个行为,都发生在舞者battle期间,但是卡斯柏的这些大胆行为,很难不让人怀疑他在借机揩油,而很多网友也用“恶心”这个词形容节目中的卡斯柏。
所以说,有如此“前科”的卡斯柏,在网友心中已经口碑崩塌,让这样的艺人和金晨去约会,粉丝们当然不乐意。
真不知道这个卡斯柏有多强的靠山,在经历了《蒙面舞王》表现的全网抵制后,芒果台还能重用他,安排他和正当红的金晨合作?
图片
尽管很多人都知道,《女儿们的恋爱》尽管希望能帮女艺人找到男友,而且之前也确实有过陈乔恩和艾伦这样的成功案例,但是现阶段的金晨是不可能进入恋爱状态的,她参加节目更多的是为了曝光量。
但即便如此,《女恋》节目组也应该对金晨负责吧,找一个不尊重女生、口碑存疑的男艺人和金晨约会,是不是不太恰当呢?或许,《女恋3》前半段累计的好口碑,就会从卡斯柏开始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