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村千品进万店产业扶持计划”正式启动,多方协作联盟成立推动产业链融合

11月26日,“川味新商业”2020第十一届四川互联网+餐饮峰会暨“千村千品进万店产业扶持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在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举行,政府机构、企业嘉宾以及餐饮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将川味品牌企业发展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结合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本届峰会一大亮点的千村千品进万店产业扶持计划,在现场正式启动“协作联盟”。首批加入“千村千品进万店产业扶持计划协作联盟”的相关机构,汇聚了媒体、电商、餐饮食品企业等多方力量,分别是成都银滩餐饮集团、漾亚·雍雅合鲜集团管理公司、四川川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滴滴出行旗下橙心优选、天虎云商、三田供应链,以及来自广元市苍溪县岫云村的四川一品一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据悉,该计划致力于带动四川特色农产品企业、供应链、餐饮食品品牌、美食街区、电商平台、社区团购服务商等多方合作,促进地市州特色农产品走进成都餐饮业店堂,推动四川原产地食材与川味品牌的产业链融合,探索建立特色农产品新型展示销售渠道。此外,主办方介绍,后续还将组织知名餐饮企业开展市州行考察与交流,对接地方特产供应链,与地方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助力餐饮行业发展与承担社会责任。

有意愿加入“千村千品进万店产业扶持计划协作联盟”的企业,可与主办方进行联系。

封面新闻记者 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