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8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地病例75例

图片
张竹君
今天下午,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在疫情记者会上称,截至今天凌晨零时,香港新增8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6例为输入性病例,75例为本地病例。在本地确诊病例中,有13例源头不明,有59例与跳舞群组有关,跳舞群组至今已经累计确诊311例。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注意到,香港特区政府收紧了多项社交距离措施,新措施11月26日生效,为期7日。具体措施包括,关闭酒吧(酒馆)、浴室、派对房间、夜店(夜总会);禁止会所进行现场表演及跳舞活动;餐饮处所(包括酒店、会所)宴会人数上限40人;加强酒店(旅馆)防感染措施,包括为客房(出租单位)设人数上限;分隔受检与非受检人士房间;确保受检人士不离开客房、不接待访客等。此外,维持4人限聚令及口罩令、餐饮处所每桌限4人等措施仍继续实施。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孟紫薇
流程编辑: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