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住博会房企巡展之——纯氧生活自在人生 西双版纳——冠城

2020年住在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博览会暨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论坛(以下简称“云南住博会”),将于11月27日-12月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举办。
图片
届时,云南省10个热点州市品牌开发商及省外多家一线房企将联名参加2020云南住博会,打造“线上+线下”全线模式的云南省房地产界购物嘉年华。
本次“云南住博会”是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昆明市商务局指导;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济协会主办;各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展部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为执行单位的一场盛会.
图片
现在,就请跟随我们一起走入“冠城”。
品牌篇
西双版纳冠城置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西双版纳州的高端商住楼盘开发建设。成功开发了“星湖湾”“冠嘉名城”“冠城.揽翠华庭一期”“冠城美域”“冠城.榕树湾”“冠城.阳光城”“冠城.金域礼品”总开发面积高达100万平方米。“冠嘉名城”小区被云南省建设厅评为全省20家重大房地产项目之一,是西双版纳唯一被评为全省的重大房地产项目。
为了助力此次“云南住博会”冠城金域礼品参展特推出了三十套特价房。
图片
项目篇
金域礼品一直打造的理念是康养度假综合现代人文社区。“纯氧自在生活在冠城”的主题。充分展示冠城的自身优势,结合版纳宜人气候,负氧离子浓郁,温度适宜以及特色文化底蕴,民族特色,历史文化保护,结合项目用地的特点和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自然环境要素突出“阳光,空气,绿色”的生态主题,富有特色的建筑景观,构筑“生态城市地产,乐居生活模式”以人为本的居住综合类现代社区。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自在,休闲恬静的自在生活。
图片
早起晨跑锻炼时,有明媚阳光和自然清风伴随,慵懒的午后,坐在景观亭品茶读书,呼吸新鲜绿氧,享受宁静,还是在茶余饭后,一家人在树影下看着孩子嬉戏玩耍,冠城.金域礼品以“与人为本”的生活居住理念服务广大客户,结合27000㎡亚热带水系园林景观将生活完美融入自然,配套休闲广场,儿童天地,中央景观亭等,营造全民健康生活体验。智慧社区管理,多项智能配套,尊享便利生活环境!选择金域礼品,休闲生活敬请挥洒每一天!
冠城·美域,景洪曼弄枫26万平米品质大盘,远离喧嚣,与城市同行,距老城中心约10分钟,距嘎洒机场约20分钟。多元化社区配套,小区配备14000㎡商业步行街,周边大润发超市,歌剧院,温泉SPA一应俱全,入会即能探寻“美域”惊喜房价,别墅实得破冰单价7600元/㎡左右,更能独享冠城新产品优先认购权,优惠满满,诚意满满,幸福满满…….
图片
来到冠城·美域,不是为了让你您做什么,而是为了让您不做什么!